展翎社簡介
展翎社簡介

展翎社組織架構

1. 展翎社組織架構

展翎社是一個宗教性的學生組織,設有幹事會,協助老師籌辦所有佛教活動。展翎社幹事會在正、副主席、文書及財政之外分別設置「菩提行動」、「晨早禮佛」及「佛法宣傳」三組,各組設組員1-3人,合共 10 位幹事。這10位幹事獲校方批准可於校服上配戴展翎社徽章。

1.1菩提行動組:設1名幹事,負責策劃及統籌一切校內、外的佛教活動,包括社會服務活動。

1.2晨早禮佛組:設3名幹事,負責處理一切與晨早禮佛有關的事宜。

1.3佛法宣傳組:設2名幹事,負責一切有關展翎社的宣傳工作,如定期佈置壁報板、張貼海報、拍攝視像廣播和早上宣佈等事宜。

基本上,全校學生都會自動成為展翎社的基本會員;而修讀倫理與宗教科的高中學生更會自動成為展翎社的核心會員,有機會被委任為展翎社幹事。另外,中四、五級的非倫宗科學生,如對宗教事務有熱誠者,亦可自薦或被委任為展翎社幹事,協助老師籌辦有關的宗教活動。

負責老師:陳穎賢老師

顧問老師:張志強副校長、黎耀祖老師

 

2.  

2023-2024年度

佛教黃鳳翎中學

展翎社幹事名單

 

職位

姓名

班別

主  席

陳李君

5D

副主席

楊穎瑜

5D

秘書

黃文敏

5C

財政

崔鈺瑩

5D

菩提行動

陳嘉琳

4C

李巳彤

4C

晨早禮佛

蔡祥懷

5D

麥峻誠

5D

邱鍶琦

4D

佛法宣傳

梁子齊

5A

 


訪客人次:8379961佛教黃鳳翎中學Buddhist Wong Fung Ling College
地址:香港銅鑼灣東院道11號Address : 11 Eastern Hospital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 2024 版權所有電話:25779485傳真:2881014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