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與教 > 科目簡介
STEM

  學習目的

1.     通過不同的課堂活動,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發揮潛能。

2.     培養學生創造,協作和解難能力,並能應對現令科技發展的挑戰。

3.     促進學生發展二十一世紀所需的創新思維和開拓與創新精神。

 

學習範圍/內容

1.     學習3D打印的原理,並利用軟件設計製作實物

2.     組裝機械人,了解各結構部件間的關連

3.     學習編寫程式,控制機械人的運作

4.     認識電子零件的特性,製作有趣的電子裝置

 

學習方法

1.     通過上課時學習各項知識及技巧,對以上學習範圍內所述的各項有所認識。

2.     積極參與課堂活動,實踐所學知識及技巧。

 

考評方法

1.     本科不設測考,學期成績以學生於該學期的課堂學習表現評級及課業評級綜合計算。

2.     成績表內以由A至H的等第 (E或以上合格) 顯示。

訪客人次:8383523佛教黃鳳翎中學Buddhist Wong Fung Ling College
地址:香港銅鑼灣東院道11號Address : 11 Eastern Hospital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 2024 版權所有電話:25779485傳真:2881014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