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翎教育

鳳翎教育


『鳳翎』教育配合校訓「明智顯悲」,強調透過欣賞及鼓勵的方法,推行各種計劃,舉辦多元化活動,搭建平台,締造機會,讓學生發揮所長,肯定所學。另外,『鳳翎』教育著重以強帶弱,以舊領新,在師友感染下發揮朋輩互助、薪火相傳的精神,達致傳承與創新。

培育『鳳翎』學生領袖乃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學校尤其重視學生組織的就職禮,又配合一系列訓練活動,同學樂在其中,對活動的擁有感、對自身的能力感及對學校的歸屬感油然而生,並以身作則,積極投入,協助推動『鳳翎精神』。

鳳翎精神:自律守規  樂於學習  關愛有禮  熱心服務

『鳳翎精神』由四個元素組成,包括「自律守規」、「樂於學習」、「關愛有禮」及「熱心服務」,此乃學校致力培育同學所具備的素質,迎接多變的新世紀。

誠然,『鳳翎』教育以人為本,冀藉此網頁,讓讀者了解當中理念。我們堅信從分享中學習,從學習中作分享的信念。部份學生作品貫穿上述理念,社區活動「細味人生」亦由然推行。期望藉有關活動達至推己及人,引發更多同路人的共鳴。

△Top△
訪客人次:8383018佛教黃鳳翎中學Buddhist Wong Fung Ling College
地址:香港銅鑼灣東院道11號Address : 11 Eastern Hospital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 2024 版權所有電話:25779485傳真:2881014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