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家教會就職禮講話
校長的話
校內頒獎禮(二零一三年一月) 新春賀辭(二零一三年二月)
校內畢業禮(二零一三年三月七日) 早會講話(二零一三年四月廿五日)
結業禮講稿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二日) 開學禮講稿(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
和富青少網絡通訊(二零一三年十月二日) 校內頒獎禮(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信報訪問(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商台訪問(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
<信報>優質教育專欄-校長開壇(二零一四年二月八日) 早會講話(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日)
校長給畢業生的話(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 中三選科家長會(二零一四年三月八日)
文憑試放榜前講座(二零一四年七月五日) 《明報教得樂》校長足球隊(二零一四年七月八日)
結業禮講稿(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 開學禮講稿(二零一四年九月一日)
第十六屆家教會就職禮講話(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廿一日) 海外校友回歸日講話(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廿二日)
校內頒獎典禮(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信報>優質教育專欄-校長開壇(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
<星島日報>專訪(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 畢業禮講稿(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
細味人生頒獎禮講話(二零一五年五月二日) 結業禮(二零一五年七月十日)
中一家長會(二零一五年八月廿二日) 陸運會(二零一五年九月廿五日)
港莞學生文化交流講話(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校長給畢業生的話(二零一六年三月二日)
開學禮講稿(二零一六年九月一日) 陸運會(二零一六年十月六日)
2016頒獎禮講話(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跨框藝術智障人仕攝影展開幕禮講話(二零一七年四月八日)
開學禮演講稿(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 陸運會(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
悼念李梅裳校長(二零一八年三月八日) 鑽禧校慶(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廿九日)
陸運會(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新春賀辭(二零二零年一月廿三日)
港紙(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三日) 校長講話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
黃昏音樂樂逍遙 (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日) 知識雜誌(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
細味人生序言 (二零二一年九月七日) 香港優質家長學會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一日)
新春賀辭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日) 香港優質家長學會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七日)
升中家長攻略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一日) 教育傳媒1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教育傳媒2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第十六屆家教會就職禮講話

各位家長、老師、同學:


晚安。剛才大家應該聽到我們多媒體創作組拍攝照片時響亮的聲線。我希望各位同學,在家裡見到父母,都會說爸爸好、媽媽好。

 

在此,我衷心多謝出席今晚活動的家長。你們可能調動晚飯的安排、上班的時間,或取消了一些娛樂消閒活動專誠出席今晚的活動。另外,我謹代表全體師生多謝在台上的一批家教會委員及顧問。他們身體力行,為我們籌辦不同活動給家長、學生及老師參與。三位顧問更令我由衷感激——他們的孩子都已經畢業,難得是他們還會為學校出力,這亦見證了我校關愛欣賞的精神。

 

一班家教會的家長成員,正好體現了我會會長覺光長老提倡自利利他的精神。會長於十一月十六日往生,他一生致力弘揚佛法,為社會大眾服務,我校在三樓大堂設追思閣,希望聊表我們對會長的思念以及尊敬。我相信家校合作,定能栽培一批自律守規,關愛有禮,積極學習,樂於服務的鳳翎生。

 

十二月九日是我校的陸運會,我亦在此歡迎家長當天下午出席,見證我們師生、校友打成一片的場景,參與其中。多謝!

 

 

校長

 

十一月廿一日

訪客人次:8273173佛教黃鳳翎中學Buddhist Wong Fung Ling College
地址:香港銅鑼灣東院道11號Address : 11 Eastern Hospital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 2024 版權所有電話:25779485傳真:2881014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