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羅文亮

羅文亮(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理學院)

學校是否適合子女就讀不是取決於學校的排名,而是老師的質素。佛教黃鳳翎中學的老師向來對我們關懷備至,絕對是嚴而有愛。他們不但傳授知識,更重要是致力培養我們的品格。他們除了授業,課餘當我們遇到困難他們亦會幫助我們,為我們解惑。多元化的課外活動絕對給予我們充足的機會,豐富我們的經歷。

 
 
 
馬衍倫

馬衍倫(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

Time flies, here I am starting a new journey. I got the courage of studying science because of MS. Tong and Mr. Lui. Their enthusiasm in teaching has enlightened me. As the time passed, I made the most of my learning I received from my science teachers.

 

唐理

唐理(就讀香港大學工學院)

這次自己考獲的文憑試成績總算沒有辜負學校和家人對我的期望,過往三年對前途的著緊而引發起的拼搏心力沒有白費。老實說,單憑我們個人努力和感悟絕對不夠,學校對同學的支援更重要,例如老師會整理試題和練習供我們試練,學校又舉辦選科面試就業講座,為我們提供明確的資訊,應付挑戰。若沒有他們,恐怕我這次成績不達如此。所以我要珍惜及感謝學校對同學一直的支持和鼓勵。

 

朱淮烈

朱淮烈(就讀香港大學工學院)

今次DSE考試,我的表現比以往的考試高出一「截」,中文閱讀由以往的2上升至5*,英文由3上升至4,我驚訝之餘不免記起考DSE之前老師對我們進行的抗壓指導,令我們在壓力中如魚得水。佛教黃鳳翎中學的老師可謂賢師中的賢師,小至選擇題的不解,大至大學選科的困惑,他們都能一一耐心解答。

 
 
 
訪客人次:8352963佛教黃鳳翎中學Buddhist Wong Fung Ling College
地址:香港銅鑼灣東院道11號Address : 11 Eastern Hospital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 2024 版權所有電話:25779485傳真:2881014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