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成長 > 融入校園生活
迎新活動

為中一新生家長舉行家長日,講述學校發展及對學生期望;暑假舉辦為期兩星期的中學生活適應課程、英語銜接課程、英語話劇探索,裝備中一新生適應未來學習;亦為新移民學童舉辦「我的新天地--暑期篇」,讓學生盡快適應本地生活。為中一新生家長舉行家長日,講述學校發展及對學生期望;又為新生家長舉辦IT工作坊,配合學校資訊科技教育。

開學後,舉辦中一迎新會及「週會及集隊禮儀」德育課,配合德育培訓宿營,提升學生溝通能力、抗逆力及社交技巧;為中一學生進行體格檢查,安排所有初中學生參加急救課程,提高學生應變能力;以學生能力水平分班,星期六開辦拔尖保底課程,進一步提升學生學習能力。

大哥哥大姐姐」計劃

「大哥哥大姐姐」計劃是一項由本校學生輔導組專為中一同學而設的活動,目的是協助中一同學適應中一生活、發展人際溝通的技巧、培奏承擔責任、服務社會的精神及建立校內的關愛共融精神。

這項計劃的安排,是由校內高年級同學連同輔導組老師在課餘時問,定期安排數次專題活動及個別面談予中一同學,作為個人成長的輔導。在計劃舉辦期間,將會安排迎新會、活動日暨專題工作坊,社會服務、校內服務及結業暨頒獎典禮,使中一同學能盡快融入及享受中學校園生活。

訪客人次:8273994佛教黃鳳翎中學Buddhist Wong Fung Ling College
地址:香港銅鑼灣東院道11號Address : 11 Eastern Hospital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 2024 版權所有電話:25779485傳真:2881014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