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分享
《非常人物生活雜誌》

《非常人物生活雜誌》


2015年11月29日,李偉盛校長、朱慧妍老師與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宏利兒童潛能發展中心黎程正家博士一同出席香港電台第一台《非常人物生活雜誌》節目,就如何照顧學習多樣性作分享,帶出以下的信息:若老師對學生的學習需要有更透澈的理解, 加上校方提供多方向支援學生的需要,定能更有效地照顧學生的學習多樣性。本校不乏成功的例子,例如有一位語音不太清晰,表情不夠豐富的同學,他想參加朗誦比賽,朱老師幫他訓練之餘,學校亦請言語治療師幫他矯正發音,結果他在今年朗誦比賽上取得了季軍,聲情並茂,表現不俗。

 

 

 

 

《奮發時刻DSE》

奮發時刻DSE


兩位老師、學生及剛畢業的校友獲邀於2/12/2014出席「學友社」和「香港電台」聯合製作的文教節目「奮發時刻DSE」,分享學校的學與教工作,學校重視為學生建構不同平台,讓學生發揮,肯定學習成果,增強學生對科目的自信心及興趣,提升他們的學習動機,令學生更投入正規課堂。

節目重溫: >>奮發時刻 DSE 29/1/2013<< >>奮發時刻 DSE 3/12/2014<<

 

《校園巡禮》

《校園巡禮》


李校長、老師、學生、剛畢業的校友及家教會主席於16/10/2013被數碼4台校園台邀請,參與《校園巡禮》的兩小時訪問節目,分享學校的生活、課外活動、關愛文化及學校發展等。

 

DBC 數碼電台第4台 校園台 《校園巡禮》 訪問 2013 - 10 - 16

《校園百科》

《校園百科》


商業電台記者到校,訪問校長、老師及學生有關禪修及生命教育事宜。內容於2013年12月17日在午間及傍晚新聞中播放。

 

 

 

訪問(文字稿)

《歷史文化學堂》

《歷史文化學堂》


中六級中史班的同學派出兩隊參與由香港電台及香港中華文化發展聯合會主辦的「歷史古仔由你講」的節目,活動持續幾個月,當中包括設計劇本、演出歷史廣播劇、並會作小組討論,藉以提升同學對歷史和文化的認知,我校兩支隊伍均獲「優秀隊伍獎」。

 

 
 

 

「甲午風雲」 2013-10-13

 

「四面楚歌」 2013-09-01

 

訪客人次:8377040佛教黃鳳翎中學Buddhist Wong Fung Ling College
地址:香港銅鑼灣東院道11號Address : 11 Eastern Hospital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 2024 版權所有電話:25779485傳真:2881014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