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鳳翎領袖

培育出色鳳翎領袖


領袖訓練:配合鳳翎精神薪火相傳的理念,強化了領袖訓練。由2015年7月暑期開始加強了領袖訓練,初中、升高中領袖訓練日和升中五領袖訓練營落實統一的框架。

​​

  • ​初中領袖訓練日
   

 

  • ​升高中領袖訓練日
   

 

  • 升中五領袖訓練營
   
 

 

鳳翎大使訓練:配合鳳翎精神的推廣,為學生領袖提供溝通和表達能力(司儀訓練),從而增強學生在大眾面說話的自信心。

   
 

 

就職活動:配合鳳翎精神薪火相傳的理念,強化了就職活動。通過學生會、大哥哥大姐姐、展翎社、領袖生、中文朗誦隊、義工隊、班長和圖書館管理員等組織的就職活動,加強使命感,鞏固及推廣自律、學習興趣、關愛及服務精神。

 

 

   

   

 

△Top△
訪客人次:8373253佛教黃鳳翎中學Buddhist Wong Fung Ling College
地址:香港銅鑼灣東院道11號Address : 11 Eastern Hospital Road, Causeway Bay, Hong Kong
© 2024 版權所有電話:25779485傳真:2881014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4